首页 >学会简介学会简介
 
  香港现场管理学会致力推广本会持续研发的OSM(onsite  management)现场管理系统, 在新加坡、日本、台湾、北京、上海等地设有办事处。本系统凝聚社会各界、各行各业的智慧,针对各机构工作现场的资源 、服务、安全、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管理, 用科学的方法、标准、制度进行合理有效的梳理、组织、控制和审核 ,协助创建环保、安全、高效和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, 建立标准流程。同时激发员工潜能、提高员工创新意识、增强团队协作精神, 培养员工的环保安全意识以及良好的工作素养, 优化组织行为, 为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寻求解决之道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學會宗旨:智慧共享、服务社会。
 
  核心價值:以人为本、安全环保、精细标准、持續改善。
 
 
 
  學會使命:运用精细化、标准化、可视化、信息化及制度化实现科学管理常态化,促进个人素养提升与组织行为优化。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會是一個評估機構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會是一個應用研究機構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會是一個推廣機構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會是一個培訓咨詢機構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會是一個認證機構
 
版权所有©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  沪ICP备050568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