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新 消 息
最新消息
  首页 >最新消息最新消息
二七区:导入OSM现场管理系统,“精细”优化营商环境(二七发布)

       6月5日上午,二七区举行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暨OSM现场管理系统导入动员会。
       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新、二七区区长苏建设、区领导李华民出席会议,区自然资源局、发改统计局、教体局、建设和交通局等37个单位行政正职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。



       会上,香港OSM现场管理学会执行会长董红婴介绍了OSM现场管理体系及导入步骤。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霍晓丽宣读《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OSM现场管理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方案》,随后区发改统计局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、社保分局等部门就项目投资审批、商事制度改革、优化便民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发言。



       苏建设强调,要积极对标上级要求,落实好减税降费,努力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、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;要着力推动“减证便民”“互联网+政务”,推动服务精细化,叫响“人民帮办”品牌,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心;要引入外脑、借助OSM现场管理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,真正实现“便民利企”,以现代化管理手段将“放管服”改革向纵深推进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。



       王新对二七区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、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二七区把提升软环境作为工作重点和突破口,通过打造“人民帮办”服务品牌、导入OSM建设标准化政务大厅,不仅贯彻了上级决策部署,又有很强的二七特色,走在了全市、全省的前列,希望二七区以打造标准化办事大厅为推手,进一步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。



       下午,大厅全体入驻人员及各街道(镇、办)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OSM首次导入培训会。接下来,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全面启动为期17个月的OSM现场管理系统导入工作,通过科学的方法、标准、制度,对大厅的现场资源、服务管理、安全管理、社会责任意识等方面进行合理有效的梳理、组织和控制,将“精、细、实、严”的科学管理方法落实到管理工作的每个环节,进一步规范硬件管理和软件建设,提升服务品质、提高工作效率。

(新闻来源:二七发布公众号)
 

版权所有©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  沪ICP备050568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