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新 消 息
最新消息
  首页 >最新消息最新消息
灌口资源管理标准化,OSM让每个细节有标可循(魅力灌口)

       2019年7月9日,灌口街道开展OSM系统之资源管理标准的制定培训暨OSM现场管理第四次进度汇报会,街道班子成员、各社区书记、各社区主任、各科室负责人及街道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。



       灌口街道机关及14个社区在经过一个月的“资源管理和信息管理”工作,今天我们一起听一听他们的“作业”完成情况。





       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周郁斐老师对现场报告做出点评,并对阶段工作进行总结。



       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副会长汪国波结合资源管理的标准制定,对街道机关科室及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。



       汪会长就标准手册制定的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,让所有参训人员对什么是标准,什么是标准手册,什么是资源管理标准手册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,也进一步明确要通过标准的细化,让每一项工作、每一个细节都有标可循。



       下一步,灌口街道机关科室和社区将制定精细化管理标准手册,让每个细节都有“标”可依,让每个环节都有“迹”可循,让每个程序都有“规”可守。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,让规范化、标准化、精细化成为工作标准,并以OSM为抓手,持续深入推进"五好党群服务中心”、“五好街巷”、“五好小区(院落)”和“五好社会组织”四项创建工作,确保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有落实、有亮点、有成效、受欢迎,为我市加快实现“两个率先”贡献力量,敬请期待哟!

(来源:魅力灌口公众号)
 

版权所有©2011 网站建设中国企业港 香港现场管理学会  沪ICP备05056840号